奶油可丽饼

We will always love each other.

 

脑洞

……我好像真的和熊猫过不去了

盾应该是某种大猫,反正没想好


“Bucky?!”

“哈?”咯嘣一声咬碎了嘴边的竹子,“谁他妈是Bucky?”

“你看你这大大的脑袋!短短的四肢!圆圆的身体!怎么可能不是我的Bucky?”

“……滚。”


“Bucky!我给你带了肉来!”

“……不吃。”

“你不是熊吗,为什么不吃肉?是因为我吗?那我走远些,你吃吧。”

“你才是熊!我吃素!”


“Bucky,这是什么?绿绿的,像你平时吃的竹子的气味,香香的。”

“……你变态啊!”

“啊?”圆眼睛无辜脸。

“……”

“?”

“那是我的便便。”


“Bucky,我记得小时候见到你的那一次你的毛不都是黑的吗?怎么白了这么多?”摸来摸去,“怪不得我一直都没找到你。”

“把手拿开!”啪!“那是因为我不小心掉进泥巴坑里了。”